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汉化版公布:颜艺帝掉入陷阱 胜局更加明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汉化版公布:颜艺帝掉入陷阱 胜局更加明朗。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更新没多久。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

近日,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汉化版公布:颜艺帝掉入陷阱 胜局更加明朗。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更新没多久。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睿山枝津也的烤牛肉融合了洋蓟的特殊效果,对此塔克米也采用了自己的手段扭转不利局势,并且他的方法更加巧妙。


塔克米的披萨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愕——那居然是平分为两半的双拼披萨?!其中一半面饼上放有时雨煮的料理,另一半则只有奶酪。如果仅从外表来看,奶酪的那一半毫无特殊之处,难不成里面蕴含着不为人知的味道?

不过塔克米却对三位评委提出了一个请求,拜托他们先吃时雨煮这边的披萨。在睿山看来,他的这个做法只不过是在自暴自弃,而当实际品尝过后,安姐姐却露出了意料之外的表情——

这款披萨的甜味根本不强烈,反倒是散发出另一种高层次的味道。根据塔克米解说,他在披萨的面团上涂上了柚子味噌酱汁,并减少甜味调料的用量,增加柚子汁和柚子皮强调酸味和苦味,让睿山的洋蓟为自己所用。

如果说睿山是看到塔克米制作时雨煮后决定用洋蓟捣乱,那么塔克米又是什么时候拿出这些反击的手段?事实上,早在比赛一开始塔克米就知道睿山会在料理中使用洋蓟,而他正好利用了这一点见招拆招,打造出自己的料理。

原来比赛初期塔克米一直盯着睿山看实则别有目的,这完全出乎了睿山的思考范围。和秋季选拔赛时美作昴的“追踪”一样,塔克米也在无时无刻紧盯对手的行动,甚至还事先调查好睿山之前的料理套路,这份行动力和执着简直可怕。

不过塔克米的披萨虽说克服了味道上的不利,但他与睿山的烤牛肉在味道上并无法一决高下。听到评委这样说,塔克米建议他们继续品尝另一半披萨,那里面还隐藏了更多不为人知的味道。

正如创真所说,塔克米的披萨就像是两个半月合在一起,与阿尔迪尼兄弟的半月菜刀极为相似。这个名为“双月闪耀的披萨”的料理蕴含着塔克米的强大技术,那么味道和“药效”究竟会是怎样的呢……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食戟之灵》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36话汉化版公布:颜艺帝掉入陷阱 胜局更加明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