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恶魔高中 D×D Hero》制作阵容大换血 预计动画2018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恶魔高中 D×D Hero》制作阵容大换血,预计动画2018年播出。近日,在今年的 Fantasia 文库感谢祭上,官方正式宣布《恶魔高中 D×D》第四季动画《恶魔高中 D×D Hero》将在 2018 年内播出,第四季动画的制作阵容大换血,制作公司也改为 Passione。

在去年 10 月的富士见 Fantasia 文库感谢祭上,官方宣布日本动画《恶魔高中D×D》第四季动画企划进行中,这个打着各种擦边球福利的后宫冒险轻小说前三季动画的无修版当成里番看也没什么问题。近日,在今年的 Fantasia 文库感谢祭上,官方正式宣布《恶魔高中 D×D》第四季动画《恶魔高中 D×D Hero》将在 2018 年内播出,第四季动画的制作阵容大换血,制作公司也改为 Passione。

《高校学院 D×D》这部作品也是一部不是里番胜似里番的擦边球福利作品,在学园冒险战斗的要素直接就是擦边球福利型的学园后宫作品,动画也是 TV 版各种圣光薄雾打码,等到光盘版就变成无修。在 2016 年 10 月的富士见 Fantasia 文库学园祭上,官方宣布了系列第四季的动画企划进行中。这部动画的前三季一直是动画制作公司 TNK 负责,TNK 这家公司做福利擦边球动画向来有一套《日在校园》、《一骑当千》TV 第四季、《高校学院 D×D》、《健全机斗士》都是其代表作品。今年 1 月一位从事上色外包工作的制作者所说《高校学院 D×D》第四季动画不再是 TNK 制作换为了《六花的勇者》制作公司 Passione,这次官方公布中第四季动画的制作公司也确实是 Passione,同时核心制作阵容也全部更换,监督为末田宜史(Railwars 监督),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我们大家的河合庄、图书馆战争系列构成),角色设计宇野真(六花的勇者总作画监督)。第四季动画的标题是《恶魔高中D×D Hero》,第四季将会在 2018 年 10 月新番中播出。


【STAFF】

监督:末田宜史

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角色设计:宇野真

动画制作:Passione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恶魔高中 D×D Hero》制作阵容大换血 预计动画2018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