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确定在 PS4 NS PC 平台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最新作《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确定在 PS4 NS PC 平台推出。《苍翼默示录(Blazblue)》系列最新作《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将在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与 Steam 平台推出。

Arc System Works 日前宣布,开发中的 2D 对战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Blazblue)》系列最新作《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将在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与 Steam 平台推出。

《苍翼默示录Cross Tag Battle》将采用跨作品共演+ 双人搭档对战的模式制作,除了熟悉的系列主角拉格纳(ラグナ)外,还会加入来自《女神异闻录4 终极深夜斗技场》的鸣上悠、《夜下降生》的海特(ハイド),以及美国Rooster Teeth 人气3D 动画《RWBY》的Ruby Rose 等。

后续官方还公布《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的如月‧琴恩(JIN=KISARAGI)、雷其儿‧阿尔卡特(RACHEL=ALUCARD)、哈札马(HAZAMA),《女神异闻录4 终极深夜斗技场》的花村阳介,《夜下降生》的琳奈(LINNE),以及《RWBY》的白雪(Weiss Schnee)等登场角色。

 

《苍翼默示录Cross Tag Battle》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

  游戏原名: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

  游戏类型:2D 对战格斗

  对应平台: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PC ※ 更正错误

  发售日期:2018 年

  建议售价:未定

  语言版本:未定

  游玩人数:未定

  年龄分级:未定

  开发厂商:ARC SYSTEM WORKS

  发行厂商:ARC SYSTEM WORKS

  代理经销:未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确定在 PS4 NS PC 平台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