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10 COUNT》游戏最新视觉图与人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10 COUNT》游戏最新视觉图与人设公布 。10月20日,《10 COUNT》游戏公开了最新的视觉图、角色介绍以及故事介绍等详情。 BL漫改手游《10 COUNT》公开视觉图及角色介绍等情报。

由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人气BL漫画《10 COUNT》于今年3月初宣布推出手机游戏。10月20日,《10 COUNT》游戏公开了最新的视觉图、角色介绍以及故事介绍等详情。  BL漫改手游《10 COUNT》公开视觉图及角色介绍等情报。

《10 COUNT》手游的视觉图由原作者宝井理人全新绘制,作者本人还将作为监修参与到游戏的制作中。在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城谷忠臣与黑濑陆两位男主角亲密拥抱的姿态。游戏的将营造一个与原作不同的《10 COUNT》世界,游戏的故事讲述了洁癖症的社长秘书城谷忠臣偶然遇到了心理咨询师黑濑陆,为了克服洁癖症,城谷决定接受黑濑提供的个人心理咨询服务。冷漠的心理咨询师与洁癖症社长秘书将展开敏感的恋爱疗法。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两位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城谷忠臣

社长秘书。有恐惧不洁的病症。

黑濑陆

在心理治疗内科工作的心理咨询师。

据悉,《10 COUNT》游戏还将在11月1日举办的“Double 10 Count - Secret Party in Osaka”活动中公开新情报。同时该游戏也将参加11月3日至4日举办的“AGF2017”活动,活动上贩售的商品情报也得到公开。

《10 COUNT》立牌,每个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


《10 COUNT》徽章套装,尺寸为57mm,一套含4个,售价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

会场还将免费发布小册子、塑料杯、32mm徽章、卡片等物品。

《10 COUNT》是由BL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BL漫画,2013年开始在新书馆旗下BL漫画杂志《Dear+》连载,目前已出版5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15年至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书店员推荐BL漫画”第1名,获得“BL Award 2015”第1名,“这本BL不得了2016”第1名,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50万部。故事讲述了身为社长秘书的洁癖青年城谷忠臣与心理咨询师黑濑陆之间的恋爱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10 COUNT》游戏最新视觉图与人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