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首支MV公布 预计10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首支MV公布,预计10月开售。近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首支MV,声优们以接力的方式唱出5分钟的Rap。据悉,日本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各团专辑预计将从10月开始发售,每张都收录3首歌曲和2个广播剧。

日前由KING RECORDS、EVIL LINE RECORDS、IDEA FACTORY和OTOMATE携手合作的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邀请共12位人气声优参与,让不少粉丝都非常好奇到底会是怎样的歌曲,这个疑惑终于得到解答啦!近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首支MV,声优们以接力的方式唱出5分钟的Rap,听起来又帅又过瘾啊(*´Д`)ノ!

据悉,日本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各团专辑预计将从10月开始发售。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的背景设定在某个架空的时代中,可以使用一种能干涉人类精神的特殊麦克风,透过麦克风唱出的歌词可以引起各种状态,以此来当作发动战争的工具。演出的声优有木村昴、石谷春贵、天﨑滉平、浅沼晋太郎、神尾晋一郎、驹田航、速水奖、木岛隆一、伊东健人、白井悠介、齐藤壮马和野津山幸宏。


大家可能有点难以想像某几位声优唱起Rap来是什么感觉,赶紧来听听这首"Division All Stars"演唱的主题曲就知道知道囉(ゝ∀・)。从10月开始每个月将发售每个团体的专辑,每张都收录3首歌曲和2个广播剧,定价皆为2000日圆(含税),第一弹为Buster Bros!!!,预计在10月25日发售,听过这次主题曲后反而对每个人的Solo Rap很有兴趣啊XD!想多听一点声优演唱Rap就赶紧去预订CD吧─=≡Σ((( つ•̀ω•́)つ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Rap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首支MV公布 预计10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