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第2话《獣の爪牙》先行图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动画由ACGT负责制作。《神怒之日》动画于2017年10月6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首播。近日,日本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第2话《獣の爪牙》先行图及文字预告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第2话《獣の爪牙》先行图及文字预告已公布。藤井莲的处刑之梦仍在持续,而没过多久他便与玲爱学姐认识的某位不正经神父相遇了。

诹访原市的连续杀人事件似乎有所减退,然而藤井莲并不了解其中的原因。另一边,在与神父托里法相遇后,藤井获悉自己曾经遇到的可能是第三帝国的那些魔人,出于机缘巧合他才侥幸捡回一命。

为了守护自己平稳的日常生活,第二天藤井和平常一样前往学校,然而在那里他却看到了昨晚那些魔人的身影?!在校园生活都发生异变之后,接下来藤井的命运将变成什么样子……

《Dies irae》动画第2话《獣の爪牙》先行图:

日本电视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动画由ACGT负责制作。《神怒之日》动画于2017年10月6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首播。

2015年5月至7月实行“Dies irae 动画化企划”的资金众筹,最初以3000万日元为目标,最终筹得9656万858日元(5188人),打破了日本动画的众筹最高纪录。

《Dies irae》是由日本游戏品牌light研发的一款文字冒险类游戏,最初版本发行于2007年。《Dies irae》(ディエス·イレ)为游戏品牌light (ライト)开发的18禁PC游戏系列。常被称作Dies (ディエス)或汉字翻译神怒之日 (怒りの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第2话《獣の爪牙》先行图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