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宣布推出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 预计在12月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我家有个鱼干妹R》宣布推出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专辑预计在12月上市。我家有个鱼干妹动画第二期《干物妹!小埋R》于2017年10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官方随之发表了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制作消息,预计在12月13日全面上

日本漫画家“三角头”所执笔创作的日常喜剧漫画《干物妹!小埋》发表了即将完结的消息。开播不久的第2期电视动画“R”也随之发表了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制作消息,预计在12月13日全面上

《干物妹!小埋R》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将于12月13日全面上市!

《~妹S☆QUEST~》专辑预计总曲数为8首歌曲,其中包含了“土间埋”、“海老名菜菜”、“橘·希尔芬福特”及“本场切绘”等四位主要角色的歌曲。另外,收录有完整剧中配乐的原声带CD也决定在2018年1月17日上市,售价为2,800日圆(未税),两者目前都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我家有个鱼干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1]  ,于2015年7月8日-2015年9月24日播出。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2]  限定版同捆1话OVA[2]  。

我家有个鱼干妹动画第二期《干物妹!小埋R》于2017年10月播出。

一般上班族“土间泰平”有着一位被公认为美女,课业及运动皆拿手的完美妹妹“土间埋”,但埋在家中其实是一位超懒惰又不顾形象的鱼干妹!?超爱打电动、看动画的她,还喜欢对着同居的哥哥撒娇,平凡和善的泰平就这样一直处于被妹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状态,到底这对兄妹间那搞笑又带点温馨的日常生活会如何发展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宣布推出角色歌曲专辑《~妹S☆QUEST~》 预计在12月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