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Re:从零VR的异世界生活》将移植至PC、PS4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官方宣布将VR App《Re:从零VR的异世界生活》系列作品《用VR与爱蜜莉雅开始异世界生活》、《用VR与雷姆开始异世界生活》确定移植至PC、PS4之上。《Re:从零VR的异世界生活》是日本作家“长月达平”刊载于MF文库J旗下的热门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于今年5月底开始在 iOS/Android上推出一系列手机专用VR App。

作家“长月达平”刊载于MF文库J旗下的热门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于今年5月底开始在 iOS/Android上推出一系列手机专用VR App《Re:从零VR的异世界生活》,其系列作品《用VR与爱蜜莉雅开始异世界生活》、《用VR与雷姆开始异世界生活》确定移植至PC、PS4之上。

这次移植分别会推行至DLsite.com、Steam及PlayStation Store之中,其中DLsite.com版本已从即日起展开贩售,后两者则预定在今年冬季上市,分别能对应Oculus Rift、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等装置,售价皆为2,160日圆(含税)。

《Re:从零VR的异世界生活》系列分成“膝枕篇”及“陪睡篇”,玩家可以透过VR虚拟空间享受和爱蜜莉雅或雷姆两人共处的私密时间,且会邀请到声优来进行完整配音,对于想以各种角度欣赏女孩们的可爱模样的粉丝来说绝对不容错过喔!


本文标题:VR游戏《Re:从零VR的异世界生活》将移植至PC、PS4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