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干物妹!小埋》宣布3话后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干物妹!小埋》宣布3话后即将迎来完结 。日本漫画《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作画的漫画,起初在集英社的《奇迹JUMP》2012年10号和11号以《干物妹小埋!》(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标题试载。10月19日,日本漫画家“三角头”所创作的日常喜剧漫画《干物妹!小埋》于最新一话连载中,正式对外宣布了漫画还剩余3话

10月19日,日本漫画家“三角头”所创作的日常喜剧漫画《干物妹!小埋》于最新一话连载中,正式对外宣布了漫画还剩余3话,即将迎向完结的消息。但同时也预告会有神秘续报会同步公开,究竟是续作或是全新作品呢?就让我们期待11月9日发售的周刊YoungJUMP第50号内容吧!

日本漫画《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作画的漫画,起初在集英社的《奇迹JUMP》2012年10号和11号以《干物妹小埋!》(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标题试载,然后迁移到《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号开始连载。故事背景设定在东京都八王子市,讲述在外面是贤淑高贵,但回到家后立即变成宅在家中喜欢ACGN的干物女小埋和照顾她生活的哥哥,与好友们间日常生活喜剧故事。

一般上班族“土间泰平”有着一位被公认为美女,课业及运动皆拿手的完美妹妹“土间埋”,但埋在家中其实是一位超懒惰又不顾形象的鱼干妹!?超爱打电动、看动画的她,还喜欢对着同居的哥哥撒娇,平凡和善的泰平就这样一直处于被妹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状态,到底这对兄妹间那搞笑又带点温馨的日常生活会如何发展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干物妹!小埋》宣布3话后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