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三位角色人设图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三位角色人设图公布,动画2018年上映。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是根据漫画《PEACE MAKER铁》和《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内容改编的动画。​近日,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动画官方公布了三位角色的人设图。据悉,《PEACE MAKER 铁》前、后篇剧场版动画分别在2018年6月2日、2018年秋季上映。

近日,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动画官方公布了三位角色的人设图。在声优山口胜平、鸟海浩辅和乃村健次的演绎下,新选组大战再次上演。据悉,《PEACE MAKER 铁》前、后篇剧场版动画分别在2018年6月2日、2018年秋季上映。

本次《PEACE MAKER铁》动画公布的三名角色分别为新选组二番队队长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八番队队长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与十番队队长原田左之助(CV乃村健次)。这组被戏称为“三笨蛋”的年轻人有着鲜明的性格和表情,非常引人瞩目。

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头脑机敏,擅长神道无念流剑术

永仓新八表情设定

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八番队队长,擅长北辰一刀流剑术

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是根据漫画《PEACE MAKER铁》和《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内容改编的动画。在动《PEACE MAKER铁》是由黑乃奈奈绘原作的漫画,本作以历史上的新选组为原型,讲述了为报仇雪恨而志愿加入新撰组的少年的成长历程。画中,《PEACE MAKER铁》中的内容被改编为《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的时候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三位角色人设图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