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3》寒假来袭:喜羊羊踏上寻找伙伴们的旅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3》寒假来袭:喜羊羊踏上寻找伙伴们的旅程。作为喜羊羊冒险系列《嘻哈闯世界》的第三季,《嘻哈闯世界3》讲述了,小羊来到天空之中开始新冒险的故事。近日,官方宣布《嘻哈闯世界3》将在寒假来袭,嘻哈号再度变身,带羊羊们一飞冲天!

不知不觉,国庆节已过,寒假还会远吗? 近日,官方宣布《嘻哈闯世界3》将在寒假来袭,嘻哈号再度变身,带羊羊们一飞冲天!动画中,因为一场意外,所有的小羊们都失散在了天空之中。醒来之后,喜羊羊踏上寻找伙伴们的旅程,快看看他的冒险路线吧。

 

塔塔镇

喜羊羊冒险的第一站是“塔塔镇”。人烟稀少的塔塔镇是天空中与地上文明联系最密切的一个镇子,面积小、资源匮乏,上面有着大堆机械的残骸。

 

气象城

 离开了塔塔镇后,喜羊羊来到了布满云朵的气象城。这里拥有生产天气的天气工厂,里面的员工兢兢业业地在流水线上摘取天气树上的天气果实、经过遴选、打包、再由大炮射出果实。

彩虹城

 彩虹城的是天空中颜色最丰富,最美丽的城市。它的建筑由七种色彩任意点缀。彩虹城住着七个小精灵,他们可以创造出完美无瑕的彩虹。喜羊羊会在美丽的彩虹城中找到哪只小羊呢?

气球城

 一个由气球组成的城市,有走路总是一蹦一跳的气球人,还有一个火暴脾气的球将军。更让他们意外的是,还有一只小羊也在岛上,到底又是谁?

星星镇

星星镇上面居住着一群星星,每天都会摆出各种漂亮的星座吸引游客,可是由于缺乏新意,游客变得越来越少,星星们也因此失去的斗志,每天过着退休一样的生活。但是随着一只小羊宝宝的到来,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云海隧道

云海隧道中有一条连接着海和天空的水龙卷,是天空居民下海买物资或亲戚往来的通道。这里有这巨大无比的房子、巨大无比的家具、巨大无比的“云巨人”和巨大无比的羊羊。

作为喜羊羊冒险系列《嘻哈闯世界》的第三季,《嘻哈闯世界3》讲述了,小羊来到天空之中开始新冒险的故事。

在天空中小羊们的冒险受到了灰太狼的干扰,在争斗中一股神秘的力量将羊狼分散在了天空的各个角落。孤身一人的喜羊羊重组嘻哈号寻找小伙伴。勇闯天气工厂、探秘彩虹世界….喜羊羊到底会在寻找伙伴的路上,还会有什么样的困难等着他呢?神秘的力量又会给嘻哈号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3》寒假来袭:喜羊羊踏上寻找伙伴们的旅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