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五等分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且纪念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五等分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纪念PV公布!近日,日本漫画《五等分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日本全面上市,并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纪念宣传PV,片中由「佐仓绫音」一人分饰五位双胞胎喔!

漫画家「春场ねぎ」于今年初刊载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的热门短篇漫画《五等分的新娘》,终于在今年8月份展开了读者们期待已久的长篇正式连载。近日,日本漫画《五等分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日本全面上市,并在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纪念宣传PV,片中由「佐仓绫音」一人分饰五位双胞胎喔!


家中背负了巨额负债、因此必须省吃俭用的高中生「上衫风太郎」,某天在学校餐厅遇见了一位神秘美少女「中野五月」、还莫名其妙的和她起了一点小衝突。风太郎没有想到她竟然是一位千金大小姐,且还有其他四位和五月一样漂亮的五胞胎姐妹!?成绩一直不太理想的中野姐妹们,为了提升成绩特别聘请了一位家庭教师,而这位教师就是还没解开误会的风太郎……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五等分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且纪念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