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界王子》音乐剧续篇要角定装照公布 预计11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魔界王子》音乐剧续篇要角定装照公布,预计11月公演。之前,日本动漫《魔界王子》音乐剧续篇「『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the Second spirit」宣布将在2017年11月4日至11月12日再次展开公演的消息。近日,官方也对外公布了《魔界王子》音乐剧续篇11位要角的定装照。

由高殿円担任原作、雪广うたこ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自2009年开始于漫画杂志『Comic ZERO-SUM』展开连载,深受粉丝喜爱的改编真人版音乐剧。

之前,日本动漫《魔界王子》音乐剧续篇「『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the Second spirit」宣布将在2017年11月4日至11月12日再次展开公演的消息。近日,官方也对外公布了《魔界王子》音乐剧续篇11位要角的定装照。

威廉:石渡真修

但他林:鲇川太阳

凯文:田村良太

西迪:樱井圭登

基鲁·德·雷:碕理人

米迦勒:山中健太

克洛斯比牧师:松本右一

巴贝雷特:远藤诚

雷欧纳尔:逢沢优

巴风特:KEN

卡米奥:米原幸佑(特别演出)

《魔界王子》原作叙述,在身无分文的贵族.威廉面前,出现了自称是恶魔公爵的但他林,为了让威廉选择自己成为魔界之王,他决意留在人间缠著威廉,与基于同样理由随之出现的西迪,共同体验学园生活。讲求实证主义的威廉身边除了恶魔外,还陆续出现了幽灵、驱魔师…为了筹措学费已经够头痛的威廉,该如何继续往他的理想迈进呢!?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the Second spirit相关资讯

日期:2017年11月4日至11月12日

会场:新宿FACE


STAFF

原作:高殿円、雪广うたこ

演出:元吉庸泰(エムキチビート)

脚本:伊势直弘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界王子》音乐剧续篇要角定装照公布 预计11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