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最终话声优公布 道重沙由美将加盟配音阵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最终话声优公布, 道重沙由美将加盟配音阵容。即将于10月24开播的《变形少女》最终话“亚里沙篇”里,原早安少女组成员道重沙由美将作为声优参与配音。

日本原创动画《变形少女》以奇葩的设定和声优阵容引人关注。即将于10月24开播的《变形少女》最终话“亚里沙篇”里,原早安少女组成员道重沙由美将作为声优参与配音。

《变形少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项神秘企划,从2017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许多短篇动画。故事里,女孩子们突然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让观众完全无法理解而在网络引起了热烈讨论。继已经推出的“羽琉篇”、“凛篇”、“衣月篇”和“那奈篇”之后,最终话的“亚里沙篇”也将在下周与观众们见面。

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有着优美体型的17岁少女亚里沙身高155cm,三围是B81/W59/H80,生日为8月10日(狮子座)。结合之前四部短篇动画的剧情,亚里沙究竟将变身成什么样子?这一点非常令人关注。此外,10月24日《变形少女》最终话上映后官方还将发布新的重大企划,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请继续保持关注。

道重沙由美(道重さゆみ/Michishige Sayumi),1989年7月13日出生于山口县宇部市,日本歌手。

道重沙由美是日本女性艺能组合早安少女组的第六期成员。2012年5月19日,接任早安少女组第八代队长。

2013年10月12日起刷新由七代队长新垣里沙所保持的最长在籍纪录,成为早安中在籍最久的成员,至2014年11月26日毕业共在籍4329天,是目前偶像界的最高纪录。

代表作为《シャボン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最终话声优公布 道重沙由美将加盟配音阵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