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文库J宣布10月开始举办万圣节动漫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MF文库J宣布10月开始举办万圣节展览会。近日,MF文库J也宣布将开展万圣节商品展览会,MF文库J万圣节商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中旬开始在各大书店依次举办。

西方国家的万圣节很快就要到了,最近这段时间不少动漫作品也纷纷推出了万圣节活动。近日,MF文库J也宣布将开展万圣节商品动漫展,并提前公开了新作插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双子姐妹花拉姆雷姆将带领MF文库J旗下的小姐姐们一起身穿魔女服与大家见面。《也许很突然,我要和哥哥要结婚了!》舞並空、《自称F级的哥哥似乎会君临于通过游戏来评价的学院顶点?》砕城可怜、《只要够可爱,变态也无碍》朱鹭原纱雪等小姐姐将会参与这次活动。MF文库J万圣节商品动漫展将于2017年10月中旬开始在各大书店依次举办,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MF文库J于2002年创办,现已作为角川的全资控股的子公司。该出版社从2004年7月开始募集、举办MF文库J新人奖,其中很多作品被改编成漫画,动画或电视剧等。旗下作品有《我的朋友很少》《零之使魔》《我的狐仙女友》《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魔弹之王与战姬》《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神样家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异世界拷问姬》等。


本文标题:​MF文库J宣布10月开始举办万圣节动漫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