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电影《妖猫传》“探奇”版预告和新剧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妖猫传》“探奇”版预告和新剧照公开。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奇幻文学大师梦枕貘的代表作《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奇幻文学大师梦枕貘的代表作《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等高人气演员都将加盟该作。16日,《妖猫传》官方发布了一款“探奇”版预告和一组新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妖猫传》官方公开了一段两分钟的新预告,在视频刚开始就点明了电影的故事发生在唐朝。天子遭人施咒而死,这种情况前所未有。诗人白乐天(黄轩饰演)和来自倭国的和尚空海(染谷将太饰演)将联手寻找凶手。在视频后半部分出现了两个擅长幻术的白鹤少年。而妖猫作乱也让陈云樵(秦昊饰演)与胡姬玉莲(张天爱饰演)面露惊恐。虽然说故事与猫相关,但预告中依旧没有出现过妖猫的真正模样。不过唐朝的繁华美艳还是十分动人心魄。

 

《妖猫传》以9世纪入大唐求取密教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白居易的长诗《长恨歌》为主脉,讲述了唐代的长安城接连发生妖邪灵异事件,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呈现了一幅妖怪、诗人、皇帝、贵妃共同交织的大唐盛世图。《妖猫传》已经于去年杀青,电影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中国上映,而日本上映的电影名定为《空海》,并且由东宝公司与角川公司首度共同合作发行。将于2018年2月在岛国上映。

本文标题:最新电影《妖猫传》“探奇”版预告和新剧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