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3话《融情》先行图公布:下一个受害者竟然是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3话先行图公布:下一个受害者竟然是他。日本动画《国王游戏》改编自金泽伸明原作(小说),连打一人、栗山廉士作画的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even负责制作。

近日,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3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奈津子的骤变令班级局势陷入更加紧张的境地,眼看受害者数量越来越多,接下来被置于死亡游戏风口浪尖的将会是……

伸明竭力想对同班同学们传达出国王游戏的实质,然而许多人却对他置若罔闻。看到伸明的样子,健太决定对他实施帮助,同时伸明还向健太详细讲述了过去的事情和一些秘密。

就在伸明渐渐查清这场死亡游戏的前因后果时,下一个命令的受害者出现了——对方竟然是上田佳奈,以及伸明的亲友桥本直也?!为了拯救自己最重要的好友,伸明不惜抛弃尊严,向班里的同学们拜托了某件事情……

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3话《融情》先行图:

日本动画《国王游戏》改编自金泽伸明原作(小说),连打一人、栗山廉士作画的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even负责制作。2017年8月1日宣布TV动画化。

2017年10月5日起每周四22:30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3话《融情》先行图公布:下一个受害者竟然是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