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神威》主要制作团队阵容公布 预计动画2018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主要制作团队阵容公布。10月16日,日本动画《黄金神威》主要制作团队阵容公布,动画由GENO STUDIO负责改编制作!预计动画2018开播。

10月16日,日本动画《黄金神威》主要制作团队阵容公布,动画由GENO STUDIO负责改编制作!预计动画2018开播.

日本漫画《黄金神威》于今年8月初正式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10月16日晚,《黄金神威》动画主要制作团队阵容得到了公开,但详细播映日期依然还未确定,预计动画2018开播,就请大家多加注意一下后续相关报导萝!


负责本次改编的是制作过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曾执导过《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的老牌演出家「难波日登志」会就任监督一职,至于脚本家「高木登」和原画师「大贯健一」则是分别担任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等职位。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改编于日本漫画家「野田智」从2014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上的热门漫画《黄金神威》。

《黄金神威》漫画销量现已突破320万部,可以说人气非常高。借助着原作的火热势头,改编TV动画就此应运而生,届时还将引爆一波风潮。

在日俄战争中存活并创下不少功勳的士兵「杉元佐一」,拥有著「不死身杉原」称号。战后他为了某个目的需要大笔金钱,前往了当时号称能一夕致富的北海道展开寻宝冒险。在当地他邂逅了阿依努的少女「阿希莉」,并一同踏上寻找宝藏之旅……


【制作团队】

监  督:难波日登志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大贯健一

制  作:GENO STUDIO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神威》主要制作团队阵容公布 预计动画2018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