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五位主角设定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五位主角的设定图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作的同名漫画。近日,《摇曳露营△》官方公布了剧中五位主角的设定图,这些可爱的少女各具魅力,呈现出治愈的气质。

改编自芳文社旗下漫画的《摇曳露营△》此前曾宣布将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摇曳露营△》官方公布了剧中五位主角的设定图,这些可爱的少女各具魅力,呈现出治愈的气质。

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

本次公布的五位角色分别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和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相比于之前曝光过的人物头像图,这次的新资料额外增加了多种面部表情设定,将女孩子们的温软之处从各个角度传递出来。

志摩凛(CV东山奈央)

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

犬山葵(CV丰崎爱生)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作的同名漫画,在2017年3月号《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C-Station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五位主角设定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