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与白糸酒造株式会社联动推出葡萄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与白糸酒造株式会社联动推出葡萄酒。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从上周末(10月14日)开始在岛国上映,而票房成绩也一路领先。最近《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决定与白糸酒造株式会社展开联动圈钱。这次的联动将推出4款葡萄酒,分别是间桐樱款白葡萄酒、Saber款起泡葡萄酒、Archer款红葡萄酒、Rider款桃红葡萄酒。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根据TYPE-MOON在2004年制作的游戏《Fate/stay night》中的第三条路线“Heavens Feel(天之杯)”改编而成,目前正在电影院热映。最近官方宣布《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将与白糸酒造株式会社联动推出葡萄酒,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从上周末(10月14日)开始在岛国上映,而票房成绩也一路领先。最近《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决定与白糸酒造株式会社展开联动圈钱。这次的联动将推出4款葡萄酒,分别是间桐樱款白葡萄酒、Saber款起泡葡萄酒、Archer款红葡萄酒、Rider款桃红葡萄酒。不过与葡萄酒本身相比,还是酒瓶和盒子更让人有收藏的欲望吧。这4款联动酒的价格一样,税后售价均为2200日元(约合129元人民币)。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真的是买盒子送酒。”“750ml就能翻倍卖,死宅的钱真好骗。”“起泡酒好喝。”“这是红A的味道!”“我怎么有种《Fate》也要走上《EVA》那种‘什么都能合作’的不归路了。”“现在的周边啊……”“话说《柯南》才最适合出酒吧。”“感情深,一口闷。”“现在的周边越来越厉害了。”“我总觉得这应该是时臣或者金闪闪的周边。”“好好好,不就是买买买吗?”“王之水喝吗?”“要不要学《银河英雄传说》也出个合作款洗脚盆?”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主要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第四次圣杯战争发生10年后,冬木市又一次掀起了战争。被偶然选上的御主卫宫士郎终于下定决心参战。陪伴在士郎的身边的是仰慕他的少女——间桐樱。孑然一身的她和士郎度过了平稳而又温情的日常。但是随着战争的开始,冬木市街道上到处发生着杀人事件,充满着阴谋的味道。士郎召唤出从者Saber的同时,和身为正统魔术师的远坂凛结盟面对圣杯战争。但是,这场战争由于某些人的暗中策划而发出不和谐音,开始变得扭曲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与白糸酒造株式会社联动推出葡萄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