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城王太郎漫画《BIORG TRINITY》即将迎来最终话 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舞城王太郎漫画《BIORG TRINITY》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漫画完结 。据悉,《BIORG TRINITY》漫画将在《ULTRA JUMP》第 11月号上正式完结。这部陪伴了粉丝们4年的漫画终于也将画上句号。

日本漫画《BIORG TRINITY》是日本的神秘作家舞城王太郎负责故事原案、大暮维人作画、连载于青年漫画杂志月刊《ULTRA JUMP》上的作品。近日,《BIORG TRINITY》漫画也将迎来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BIORG TRINITY》漫画将在《ULTRA JUMP》第 11月号上正式完结。这部陪伴了粉丝们4年的漫画终于也将画上句号。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当初愣是没看懂,之后再补下吧。”“终于要完了么,可以重新看一遍捋一捋剧情了。”“这漫画看多了眼睛痛,漫画本身也越来越矫情。”“好短,这么快就完。”“哭了,完结了。”“这消息心痛得无法呼吸了,还是好好接受吧。”“这玩意的分镜像磕了药。”“这神经作品终于快完结了么。”“是时候入一套了。”“那么久没看居然快完结了。”

《BIORG TRINITY》把科幻与奇幻相结合,男主角藤井喜欢女主角榎本芙三步,耳旁回响这风的轻语和摩托的嘶鸣,眼前闪过五光十色的场景——故事以近未来为舞台,讲述高校生们充满POP感的青春恋爱故事。


本文标题:舞城王太郎漫画《BIORG TRINITY》即将迎来最终话 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