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开发商mobcast宣布开发动漫《幽游白书》手机游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游戏开发商mobcast宣布开发动漫《幽游白书》手机游戏。​据介绍,《幽游白书》手游是一款角色扮演题材的手机游戏,目前名称暂定为《Project U》。

近日,日本游戏开发商mobcast宣布将推出经典动漫作品《幽游白书》的手机游戏,并且该社已获得了游戏的开发授权。

据介绍,《幽游白书》手游是一款角色扮演题材的手机游戏,目前名称暂定为《Project U》,游戏将会再现原作的世界观,玩法方面则是以角色的养成为主,并且会加入角色之间的战斗元素。

《幽游白书》是由漫画家富坚义博推出的漫画作品,后改编成同名动画,而今年则是《幽游白书》动画播出的25周年纪念。剧情讲述了一个十四岁的不良少年浦饭幽助,为了救一名小孩而被汽车撞死了,由于灵界并没有预计到他的死亡,并没有他的容身之所,所以他得到了一个重生的机会。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关于这款《幽游白书》手游的详细消息,更多消息请留意后续报道。

日本动画《幽游白书》改编自富坚义博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STEREO PIERROT制作,于1992.10.10起至1995.1.7播放。

《幽游白书》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于1990~1994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漫画作品,全175话(含外传一话)。现时发行的单行本共计19册。

《幽游白书》最初定名《幽游记》,但此名与同时期连载的另一作品漫☆画太郎的《珍游记》太像,所以改名为《幽游白书》。

《幽游白书》曾获得第39回的小学馆漫画赏少年向部门奖,在连载期间与《七龙珠》《灌篮高手》一同并列为1990年代中《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漫画。截止2012年,该漫画总销量已达4900万卷。


本文标题:日本游戏开发商mobcast宣布开发动漫《幽游白书》手机游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