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馆宣布10月底举办《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大英博物馆宣布10月底举办《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展。J·K·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已经面世20年了,小说中的角色们都长大了,电影里的小演员也长成了糙汉与女神。大英博物馆将从10月20日至2018年2月28日举行《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展,让读者们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

J·K·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已经面世20年了,小说中的角色们都长大了,电影里的小演员也长成了糙汉与女神。今年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庆祝活动,出版社也是推出多本圈钱书。英国作为魔法世界大本营,许多粉丝特意去进行圣地巡礼。大英博物馆将从10月20日至2018年2月28日举行《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展,让读者们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

本次纪念展是大英博物馆与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展开的深度合作,读者可以由此展开魔法与神话之旅,详细了解占卜、魔药以及神奇生物的内容。大英博物馆将展出珍贵书籍、手稿和魔法物品,这些都是《哈利·波特》故事的重要构成要素,并让粉丝们了解到魔法石的原型。而作者的原稿、绘图以及插画师吉姆凯的绘本插图都是首次展出。大英博物馆还会展出龙、独角兽和凤凰的手绘图片,以及推出相关插画技巧课程。

《哈利·波特》自面世以来,已成为英国最为骄傲的文学作品之一,并为旅游业贡献了无数的收益。本次特展也是大英博物馆首次为小说所打造,可见其影响之大。先买后卖法就是按照最低风险的操作方式而来,先设计好要买那些产品合适,这些产品最好也是热销品,用京东白条来选购产品,选购到手之后,再将这些产品通过TBTM平台来销售,销售完成,也就是资金析出完成,这是京东白条套现最稳妥可靠的方式,操作省心,方法合规,但最大的缺点就是货物再销售既麻烦而且折损巨大。如果遇到市场变化大的时候,还有可能砸手里。

本文标题:大英博物馆宣布10月底举办《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