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吉崎观音为葡萄君绘画追悼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吉崎观音为葡萄君绘画追悼图。日本东武动物园里的“葡萄君”故事,一直是中日宅宅们的话题。作为《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吉崎观音也为葡萄君画了追悼图。葡萄君的鹅生经历令人唏嘘,它是动物动物园企鹅园的元老,并带着老婆小绿一起从别的地方搬迁而来。

葡萄君这只21岁的企鹅老爷爷爱上了《兽娘动物园》呼噜噜的看板,一鹅一板形影不离的身影让不少人再次相信爱情了。葡萄君去世后,主流媒体进行哀悼,粉丝们也自发到动物园为其鲜花。作为《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吉崎观音也为葡萄君画了追悼图。

葡萄君的鹅生经历令人唏嘘,它是动物动物园企鹅园的元老,并带着老婆小绿一起从别的地方搬迁而来。谁知道小绿在7年前和其他年轻雄企鹅出轨了,大受打击的葡萄君开始了形单只影的生活,也不愿意和其他企鹅进行交流。《兽娘动物园》火了后,官方在东武动物园各处设置兽娘看板。葡萄君对呼噜噜一见钟情,一直守着“她”。因为葡萄君年事已高,园方曾一度担心其身体而设置围栏,最后在网友们的呼吁下而撤去。就这样,葡萄君在临死前,都有呼噜噜的陪伴。很多人都希望他们能在企鹅星球永远快乐地在一起。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希望葡萄君能在天国得到幸福。”“我哭了。”“吉崎观音也为葡萄君献上追悼图。”“在葡萄君的献花台上摆着吉崎観音的追悼图,葡萄君真的被人所爱。”“自动导演被踢骚动以来,很久没看过吉崎观音的图了。”“葡萄君,我的朋友……”


本文标题:《兽娘动物园》概念设计吉崎观音为葡萄君绘画追悼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