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家赤城大空新作《出会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顶除霊!》推出:强制高潮让恶灵升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家赤城大空新作《出会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顶除霊!》推出:强制高潮让恶灵升天 。近日,轻小说家「赤城大空」发布了一部新作,这次的标题叫做《出会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顶除霊!》,讲的是用「强制高潮」的猥亵手段来除灵的故事……

大部分作家都有个人较为擅长的写作领域,然而还是有一些奇才可以「爆笑工口←→催泪治癒」切换自如,例如轻小说家「赤城大空」,他的成名作《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既奇葩又精彩,然而之后却跑去写让人心酸胃痛的青春恋爱作品《第二次的夏天,无法再见的你》。近日,轻小说家「赤城大空」发布了一部新作,这次的标题叫做《出会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顶除霊!》,讲的是用「强制高潮」的猥亵手段来除灵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

写完工口写文艺

《下流梗》(SOX)就不特别介绍了,不看小说至少要看TV动画,不然你不会知道你错过了什麽样的经典www总之大推!

而《第二次的夏天,无法再见的你》(二度めの夏、二度と会えない君)今年已拍摄成真人版电影上映,故事叙述一位高中少年喜欢上了罹患不治之症的少女,在她临死之际告白,却被慌乱地赶出病房,只拿到写着一句「抱歉」的信。

「如果没向她传达那种感情就好了。」

「如果她没和我这种家伙扯上关系就好了。」

因缘际会之下,少年穿越了时空回到与少女相遇的河畔,「这次绝对不会下错决定,一定要让她这短暂的一生充满笑容」他这样下定决心……。

写完文艺写工口

赤城大空新作《出会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顶除霊!》的风格再次大跳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工口搞笑题材。

工口救世界《出会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顶除霊!》强制高潮让恶灵升天 

——男主角拥有让人(无论生死)强制高潮的能力,如果对象是恶灵的话,还能顺便让他升天←双关语。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家赤城大空新作《出会ってひと突きで絶顶除霊!》推出:强制高潮让恶灵升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