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少女终末旅行》原作者つくみず推特称动画片尾曲独自完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少女终末旅行》原作者つくみず推特称动画片尾曲独自完成。近日,《少女终末旅行》原作者つくみず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的片尾曲动画都是自己一个人负责的。

在10月新番当中,如果说哪部作品拥有着黑马潜质,那么《少女终末旅行》一定会榜上有名。早在第1集的时候,那种看起来很温馨,但处处显得绝望的感觉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近日原作者つくみず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的片尾曲动画都是自己一个人负责的。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WHITE FOX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3日在Anime Expo 2017上宣布TV动画化。

2017年10月6日起每周五20:30,《少女终末旅行》在AT-X首播。

《国王游戏》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日本某高中某年某班全班某天同时收到一则短信,该班全体同学被迫参加国王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收到国王传来的命令短信后,无论命令如何,一定要在24小时内达成使命,否则将受到惩罚,而且绝对不允许中途退出国王游戏。为了活下去,所有人都必须乖乖服从命令。当各种令人难以想像、泯灭人性且惨无人道的短信命令传达时,一场考验人性的恐怖游戏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少女终末旅行》原作者つくみず推特称动画片尾曲独自完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