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2018年1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漫《魔鬼恋人》舞台剧的演出者正式曝光。在《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员名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包括荒一阳、佐藤友咲、井深克彦等人的名字。据了解,这次的《魔鬼恋人》舞台剧定于明年1月24日到28日期间公演。

近年来,动漫作品推出舞台剧的做法已经非常常见了。并且很多作品的舞台剧大受好评,甚至于因此引发了不少吃瓜群众开始找原作看的热潮。而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制作《魔鬼恋人》舞台剧《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近日,《魔鬼恋人》舞台剧的演出者正式曝光。

在《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员名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包括荒一阳、佐藤友咲、井深克彦等人的名字。并且官方也同时提供了他们的照片,可以说都是一帮型男靓女。而有了这些人的出演,相信作品也将更加吸引眼球了。

据了解,这次的《魔鬼恋人》舞台剧定于明年1月24日到28日期间公演。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魔鬼恋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女主角小森唯只是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但是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她不得不寄宿在远房亲戚逆卷家。可当她住下之后,意外地发现这一家六兄弟居然都是吸血鬼!尝试逃跑却失败的她,怀揣着恐惧不安,开始了意想不到的新生活……

【演员表】

逆卷绫人役/荒一阳

逆卷奏人役/佐藤友咲

逆卷礼人役/井深克彦

逆卷修役/小波津亚廉

逆卷怜司役/和合真一

逆卷昴役/高本学

小森唯役/高宗步未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鬼恋人》舞台剧演唱公布 2018年1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