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最游记》第4卷蓝光和DVD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最游记》由Studio Pierrot制作。11月29日,动画的第4卷蓝光和DVD就将正式发售。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卷的内容详情。本次的《最游记》碟片当中将包括由原作者亲自设计的包装,以及广播剧CD、活动优先申请券等内容。

近年来,很多经典动漫作品都开始纷纷“炒冷饭”了。而此前播出新作动画的《最游记》就是其中之一。而伴随着动画的完结,现在也轮到碟片的登场了。11月29日,动画的第4卷蓝光和DVD就将正式发售。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卷的内容详情。

日本动画《最游记》第4卷蓝光和DVD详情公布 

本次的《最游记》碟片当中将包括由原作者亲自设计的包装,以及广播剧CD、活动优先申请券等内容。至于碟片的质量,相信光是看这上面的角色图片就能够知晓了。应该说对《最游记》的粉丝们来说,这样的碟片也是不容错过的。

至于价格方面,蓝光售价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48元)、DVD售价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9元)。另外在11月3、4日的时候,官方还会在东京池袋举办作品的系列展出活动,截至会有众多的原画、周边等跟大家见面。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最游记》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于一讯社连载的漫画作品,故事套用中国神话故事《西游记》的人物名称,但是剧情方面并没有任何关联。全书画风唯美颓靡,剧中主角都背负黑暗的过去。 《最游记》动画由Studio Pierrot制作。全系列现有四辑故事:《幻想魔传最游记》50话、《最游记Reload》25话、《最游记Reload Gunlock》26话、《最游记埋葬篇 -burial-》3话及《最游记外伝》4话,在东京电视台播放。

《最游记RELOAD BLAST》的故事发生在人与妖怪、科学与妖术实现了共存的无秩序而安宁的大陆——“桃源乡”,其均衡由于遭受负波动的妖怪们的暴走这一谜之“异变”而突然崩溃。为了阻止诸恶之根源的牛魔王复活实验而西行的三藏一行人,终于来到天竺的附近。但越是靠近天竺,异变的影响也更加浓厚,战争也更为极尽炽烈。再加上阻挡在三藏一行人面前的,是五百年前的悲哀因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最游记》第4卷蓝光和DVD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