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声优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声优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开,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将于2018年1月播出,而畠中祐、水濑祈、水树奈奈都将为该作配音,曾为《游戏王ZEXAL》九十九游马、《潮与虎》苍月潮、《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生驹配音的畠中祐将为男主角甲贺八郎配音。

《甲贺忍法帖》是日本作家山田风太郎的巨著,后被濑川雅树改编为了漫画,被GONZO改编为了电视动画。而《甲贺忍法帖》的续作《樱花忍法帖》(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おうかにんぽうちょう)~)也将以电视动画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了。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将于2018年1月播出,而畠中祐、水濑祈、水树奈奈都将为该作配音,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曾为《游戏王ZEXAL》九十九游马、《潮与虎》苍月潮、《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生驹配音的畠中祐将为男主角甲贺八郎配音;曾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配音的水濑祈将为女主角伊贺响配音。

除此之外,桐本拓哉将为草薙一马配音、山口りゅう将为绯文字火送配音、チョー将为七斗鲸饮配音、藤翔平将为遊佐天信配音、坂木孝辅将为诸行枯叶配音、茶风林将为茑法悦配音、村井雄治将为色衰逸马配音、樱井透将为水莲秋月配音。

监督:西村纯二(《ViVid Strike!》)

系列构成:大西信介

角色原案:濑川雅树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牧孝雄

道具设计:岩畑刚一

副角色设计:小菅和久

美术设定:吉原一辅

美术监督:海津律子

色彩监督:中尾总子

摄影监督:北冈正

3D:テトラ

特殊効果:福田直征

编集:关一彦

音响监督:横田知加子

音响制作:グロービジョン

音乐:坂部刚

音乐制作:キングレコード

OP:阴阳座

ED:水树奈奈

动画制作: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甲贺忍法帖》的故事发生在《甲贺忍法帖》10年后的宽永三年。为天下之权斗争的历史背后、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己所效力的主人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双方全灭的结局。这场斗争结束十年之后,甲贺五宝连所管束、拥有茅眼术操纵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使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终于相遇。他们以操纵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神秘集团为目标,被卷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日本电视动画《樱花忍法帖》将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声优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