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花予野兽》真人日剧主视觉图与剧照以及主题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花予野兽》真人日剧主视觉图与剧照以及主题曲公布。这次《花予野兽》官方公开了一张真人日剧的主视觉图,故事中的5名主要演员都出场了。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开了《花予野兽》6张剧照。日本动漫《花予野兽》真人日剧将于10月30日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花予野兽》是杉山美和子创作的少女漫画,于2010年至2012年在小学馆少女漫画杂志《Sho-Comi》上连载。之前就有消息表示《花予野兽》将推出真人日剧。13日,官方公开了日剧的主视觉图、剧照、以及主题曲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花予野兽》官方公开了一张真人日剧的主视觉图,故事中的5名主要演员都出场了。他们分别是中村百合香饰演的女主角熊仓久实,杉野遥亮饰演的男主角柿木圆豹,“超特急”成员松尾太阳饰演的和泉千隼,甲斐翔真饰演的日吉龙生,AKB48成员入山杏奈饰演久实的好朋友大神琹南。

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开了《花予野兽》6张剧照。演员们都穿着制服,看上去青春洋溢。《花予野兽》主题曲《わるぐち》将由岛国5人乐队组合Da-iCE担任,这首歌也是乐队成员花村想太首次单独作词。《花予野兽》将主要围绕着男女主角微妙的感情而展开,明明喜欢对方却总是不经意说出令人难过的话。日本动漫《花予野兽》真人日剧将于10月30日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花予野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第一次见到“豹同学”的时候,时间仿佛停止,感觉快要无法呼吸。胸口的心跳声变得好大,我无法转移视线。“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对我这么说的豹同学却是个会和任何女孩接吻的人。这份恋情对我来说实在太困难了,既甜蜜、又难受。但尽管如此痛苦,却无法停止。我的初恋就是爱上了野兽……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花予野兽》真人日剧主视觉图与剧照以及主题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