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好想告诉你》最终话的预告图公布 漫画于11月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好想告诉你》将在11月正式迎来完结:早翔太与黑沼爽子终修正果。​《好想告诉你》是日本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一部少女漫画(简称《君届》),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日本漫画《好想告诉你》最终话的预告图公布, 宣布漫画于11月完结。

之前,日本少女漫画《好想告诉你》曾宣布进入最终章的消息,目前根据最新漫画情报显示,《好想告诉你》漫画将在11月正式迎来完结,两位主角风早翔太与黑沼爽子终于修成正果。


在近日发布的《好想告诉你》最新漫画里,黑沼爽子向风早翔太倾诉心声,两人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来到公寓之后,翔太与爽子两人终于亲密相吻并成功上垒,滚床单的片段充满甜蜜与恩爱,让喜欢这对CP的读者们心满意足。

而在《好想告诉你》漫画最终话的预告图上,本作主要角色们纷纷亮相,与读者们作最后的告别。画面中央,身穿礼服的翔太用公主抱的姿势将爽子抱在胸前,预示了这对情侣的结婚结局。

《好想告诉你》是日本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一部少女漫画(简称《君届》),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2008年获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奖少女系作品第一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赏。

截至2014年9月,《好想告诉你》单行本22卷累计发行2734万册。点燃起读者的少女心。《好想告诉你》故事的女主角黑沼爽子是一个被大家称做“贞子”的女生,她很想和大家融洽的相处,然而却被大家误解害怕——直到男主风早翔太的出现,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在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2009年3月号(2月13日发售)上,发表了《好想告诉你》TV动画化的决定 。《好想告诉你》电视动画第1期于2009年10月6日首播,全26话,而第2期《好想告诉你 2ND SEASON》则于2011年1月4日播出,全13话。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好想告诉你》最终话的预告图公布 漫画于11月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