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最新宣传视图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最新宣传视图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最新的宣传视图,宣布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将于2018年1月开播。

近日,官方公布了《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最新的宣传视图,宣布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将于2018年1月开播。在两位可爱的小矮人女孩的陪伴下,温馨恬淡的治愈生活即将与观众们见面。

目前《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官网主页面的左下角已经标注出动画的开播时间,配合绿意盎然的森林和两只可爱的矮人少女,画面显得非常宁静。此外,《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官方还宣布将在近期陆续公布《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的声优阵容和动画人设彩图。

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改编自樫木祐人洋介创作的同名漫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由Lerche负责动画制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是漫画家樫木祐人在角川旗下的漫画杂志《Harta》上连载的作品,但这部漫画的连载过程比较复杂,漫画最初是在《Fellows! volume16D》杂志上刊载的的短篇《きのうの茜》,之后又在《Fellows!(Q) Quiet》上刊载了 2 话的短篇《足下の歩き方》,之后正式在《Fellows!》第 22 期上开始以《こびと日和》为标题进行连载,最后在 2012 年 12 月发售的杂志上改成了现在的这个漫画标题。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主角是个身高只有9公分的小小女孩——御子地和白明,原本不相识的两人误打误撞而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其中,白明是个行动派,某天她看到报纸上有人目击到夕阳鹰出没,马上就准备好东西拉着御子地上山去等,后来才发现原来夕阳鹰是御子地在10年前曾经短暂饲养过的白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最新宣传视图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