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电影(动画片)剧本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电影(动画片)剧本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电影(动画片)剧本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据悉,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电影剧本(动画片)剧本征集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确定了13个获奖剧本。

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北京电影学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组织筹办的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电影剧本(动画片)剧本征集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确定了13个获奖剧本。

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电影(动画片)剧本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剧本作者包括了专业的作家、在校的老师和学生、报社和电视台的记者、国家公务员,还有已经退休的老人,年龄最大的已经81岁,最小的18岁。评审委员会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聘请的著名的儿童电影编剧、导演、电影文学理论和创作方面的专家、从事电影制片发行专业人士等组成,剧本评审工作从6月初开始进行,历时四个月的评审最终决出13个获奖剧本。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一条叫露珠的鱼》

                      2、《嗨,马小帅!》


二等奖: 1、《展翅高飞》

                      2、《小白快跑》(动画)

                      3、 《登月计划》(动画)

                       4、《海洋传奇》


优秀奖: 1、《同城宝贝》

                      2、《天堂飞鸟》(动画)

                      3、《那年,我还没长大》

                      4、《少年强则国强》

                      5、《妖怪的彩色树》(动画)

                      6、《汉字岛》(动画)

                      7、《阳光星旅团》


本文标题: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电影(动画片)剧本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