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2话先行图公布:死亡阴影仍在持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国王游戏》改编自金泽伸明原作(小说),动画由Seven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2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目睹第一名受害者倒在自己面前后,班级内的同学们陷入了极大恐慌,然而没过多久新的指示又发布出来了。

近日,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2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目睹第一名受害者倒在自己面前后,班级内的同学们陷入了极大恐慌,然而没过多久新的指示又发布出来了。

勇一的惨死让其他学生感到空前的恐惧,对此知晓内幕的伸明主动站了出来,向大家讲述这场国王(死亡)游戏的真实性质——参与者一开始只需要遵循平常的命令,然而随后命令渐渐升级,最终演变成了赌命游戏。

由于伸明似乎很了解国王游戏,再加上同班同学的死亡带来强烈的心理阴影,其他人渐渐对伸明产生了怀疑。没过多久,新的命令发布出来,这次的胁迫更加露骨,而伸明似乎也在酝酿着某些计划……

《国王游戏》动画第2话《痕乱》先行图:

日本动画《国王游戏》改编自金泽伸明原作(小说),连打一人、栗山廉士作画的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even负责制作。2017年8月1日宣布TV动画化。

2017年10月5日起每周四22:30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国王游戏》第2话先行图公布:死亡阴影仍在持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