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公司妙音动漫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妙音动漫是一家集原创动画创作、发行及其衍生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原创动漫公司。近日,北京妙音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妙音动漫)已正式申请挂牌,

近日,北京妙音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妙音动漫)已正式申请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董志刚与其配偶岳连春二人合计持有公司92%的股份,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妙音动漫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76.21万元、1074.97万元、494.4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91万元、-37.97万元、77.68万元。

资料显示,妙音动漫主营业务为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信息咨询;销售文化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

妙音动漫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治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据悉,北京妙音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26日。2012年通过认定的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妙音动漫是一家集原创动画创作、发行及其衍生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原创动漫公司。是国内创作原创动画片最早的动画公司之一,也是国内外唯一专注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动漫公司。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公司妙音动漫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qiye/46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