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公司Geno studio宣布将制作3部电视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Genostudio动画工作室的名字源自于「虐杀器官」的英语标题“GENOCIDAL ORGAN”。10月10日,制作了动画电影《虐杀器官》的日本动画公司Geno studio发表了3部电视动画的制作决定消息。

2017年10月10日,制作了动画电影《虐杀器官》的日本动画公司Geno studio发表了3部电视动画的制作决定消息,并公开了下一部作品的视觉图。不过作品名目前还未公开,具体情报将在2017年10月16日日本时间18点公开。

日网友对此消息纷纷表示:“一口气公布了三部作品,真是期待。”“如果能做出《虐杀器官》级别的作品就好了。”“10月16日公布详细信息吗?期待。”“至少《虐杀器官》的质量值得肯定,新作动画如果保持质量就是好作品。”“这张视觉图看起来也是科幻类的作品啊。”“动画的产量还在提升吗?这下看不过来了。”

GENOSTUDIO公司是为了继接MANGLOBE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而停止制作的《虐杀器官》(原作伊藤计划)而成立的新动画制作公司。Geno studio成功地将伊藤计划的硬科幻以充满速度感的高质量影像再现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据悉,Genostudio动画工作室的名字源自于「虐杀器官」的英语标题“GENOCIDAL ORGAN”,成立于2015年。而担当该作总制作人的山本幸治将会成为董事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公司Geno studio宣布将制作3部电视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