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宣传册子错字引发漫迷吐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宣传册子错字引发漫迷吐槽。《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已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官方特别推出了宣传册子给动漫迷留作纪念。却把角色的身高“厘米”标成了“米”。这可是比《进击的巨人》里的巨人还要高的高度,因此在网上引发了吐槽。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已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官方特别推出了宣传册子给动漫迷留作纪念。没想到日本动漫迷拿到小册子后傻眼了,角色小笠原晴香、吉川优子等角色的身高“厘米”标成了“米”。这可是比《进击的巨人》里的巨人还要高的高度,因此在网上引发了吐槽。

在动画中小笠原晴香、吉川优子设定身高分别是165厘米、156厘米,《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官方却写成了米。部分动漫迷拿到册子后忍不住吐槽,部长身高竟然是165米,这应该是类似《进击的部长?》的小薄本吧。《上低音号》变成《进击的巨人》,官方真会玩。而黄前久美子的星座也从“水瓶座”写错成“射手座”。官方在官网上也做出了订正,但身高真不是开玩笑的事情。万一《进击的巨人》也把兵长身高写成160米,你让巨人们情何以堪呢?


《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属于总集篇,完全新作剧场版《希美与霙的故事》《成为二年级学生的久美子她们》将在2018年上映。《吹响!上低音号》根据武田绫乃原作小说改编,TV动画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在2016年4月、10月播放,声优包括黑泽朋世、朝井彩加、丰田萌绘、安济知佳等。


本文标题:《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宣传册子错字引发漫迷吐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