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公司骨头社2018将推出新动画与《灵能百分百》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公司骨头社2018将推出新动画与《灵能百分百》动画。近日,Machi☆Asobi漫展上传出了人气少年漫画《灵能百分百》将有新发表以及骨头社明年将有新作原创动画推出的消息。另外,骨头社的制作人员还透露了目前正在播出的《幻界战线 & BEYOND》的作画方面的细节。

日本德岛举办的“Machi☆Asobi”动漫展从九月底开始举行,目前Machi☆Asobi漫展已传出了不少重要的情报。近日,Machi☆Asobi漫展上传出了人气少年漫画《灵能百分百》将有新发表以及骨头社明年将有新作原创动画推出的消息。

此次不少动画和相关制作人员都参加了该漫展,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宣布制作续篇动画的消息以及水岛精二执导动画《BEATLESS》都是在“Machi☆Asobi”漫展的舞台活动上正式宣布的。根据参加漫展的网友透露,参加了该漫展的骨头社(BONES)工作人员在活动中表示该社制作的原创动画《A.I.C.O.-Incarnation-》已经完成并交货,现在该社正在制作另一部原创动画,预定于12月初发表。

另外,骨头社的制作人员还透露了目前正在播出的《幻界战线 & BEYOND》的作画方面的细节。

最后,同样是由骨头社制作动画的《灵能百分百》预定于2017年10月19日发售第15卷漫画单行本。根据漫展上的消息,在《灵能百分百》第15卷的书腰上将有新情报。这个新情报也有可能是第2季动画的消息,非常令人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公司骨头社2018将推出新动画与《灵能百分百》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