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正式预告PV曝光 预计12月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正式预告PV曝光,预计12月9日上映!《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少女与战车》,即将从今年底开始推行《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剧场上映,第1话会在12月9日推出,其正式预告影像在网络上已对外公布。

从2012年开始推行、由著名动画导演「水岛努」领衔制作的军武动画《少女与战车》,即将从今年底开始推行《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剧场上映,预计会推出6话内容,其中第1话会在12月9日推出,其正式预告pv在网络上已对外公布,并决定在 12 月 23~31日期间举办「少女与战车博览会」,将展出众多原画及设计资料供粉丝们欣赏喔!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剧场动画描述的是将使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与花道、茶道等项目并列为大和抚子技艺的世界。而主角「西住美穗」因为讨厌战车道,所以才转学至没有这项课程的「大洗女子学园」,没想到刚转学过来就被学生会长强迫接受战车道修行及参与全国大赛……面对超个性派的成员们,美穗是否可以如愿与朋友们一起度过快乐的高中生活呢!?


【制作团队】

监  督:水岛努

构成、剧本:吉田玲子

角色原案:岛田文金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杉本功

美术设定:比留间崇

音  乐:滨口史郎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Actas


【声优阵容】

西住美穗 :渊上舞

武部沙织 :茅野爱衣

五十铃华 :尾崎真实

秋山优花里:中上育实

冷泉麻子 :井口裕香

角谷杏  :福圆美里

小山柚子 :高桥美佳子

河嶋桃  :植田佳奈

西绢代  :濑户麻沙美

玉田   :米泽圆

福田   :大空直美

罗丝希普 :高森奈津美

克拉拉  :Jenya

美香   :能登麻美子

亚纪   :下地紫野

米可   :石上美帆

爱里寿  :竹达彩奈

安昙   :饭田友子

惠    :藤村歩

留美   :中原麻衣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漫画《少女与战车》为TVA的先行漫画,原作同为动画制作组,非“原作”漫画,讲述了大洗女子学园普通科2年级的学生武部沙织和转学生西住美穗、好朋友冷泉麻子,以及战车狂秋山优花里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正式预告PV曝光 预计12月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