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由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幻界战线》第2季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已于10月7日播出了第1集,日前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

根据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已于10月7日播出了第1集,日前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方面有内藤泰弘绘制新图的保护套以及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川元利浩绘制新图的包装封面。另外,第1卷光碟中还将封入2018年2月17日举办的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喜欢的粉丝们不容错过。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剧本,川元利浩担任角色设计。为该动画配音的声优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宫本充、小林优、绿川光、折笠爱、银河万丈、内田雄马、水树奈奈等,阵容十分强大。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 。电视动画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