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饮湖上初晴后雨》于10月10日开启全网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饮湖上初晴后雨》于10月10日开启全网发布。10月10日,由兆德文化由里影业出品的“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饮湖上初晴后雨》开启全网发布。据悉,《饮湖上初晴后雨》是 “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的第四部作品。《饮湖上初晴后雨》动画改编自苏东坡的同名七言绝句,诗歌以描写西湖之美。

10月10日,由兆德文化由里影业出品的“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饮湖上初晴后雨》开启全网发布。

据悉,《饮湖上初晴后雨》是 “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的第四部作品。《饮湖上初晴后雨》动画改编自苏东坡的同名七言绝句,诗歌以描写西湖之美。

《饮湖上初晴后雨》动画由林旭坚担纲监制,彭擎政执导,李夏恩负责编剧,马超负责动画场景,韦卓成完成配乐。

 “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是上海嘉定800年重点项目之一,由中共嘉定区委宣传投资出品。“中国唱诗班”系列动画另外三部作品分别是《元旦》、《相思》和《游子吟》。

《饮湖上初晴后雨》动画由兆德文化由里影业出品。兆德文化由里影业成立于2014年,主营业务是文化传播,法人代表为林旭坚。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饮湖上初晴后雨》于10月10日开启全网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