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第三季剧照公布 动画2018年7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第三季剧照公布,动画2018年7月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第三季的剧照。在这次公开的《精灵旅社》动画剧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精灵旅社众人在一艘轮船前合影留念。目前,官方已经确定动画电影《精灵旅社》将于2018年7月1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第二季电影上映之后,导演就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再做第三季了。当时不做第三季的消息还让不少粉丝都觉得非常失望。不过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导演又松口表示自己正在构思第三季的剧情。近日,官方公开了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第三季的剧照。

在这次公开的《精灵旅社》动画剧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精灵旅社众人在一艘轮船前合影留念(但是看起来更像是一幅游轮的画),而新故事也的确会发生在游轮上。据悉,在第三季当中除了导演之外,前两季中的配音人员也将悉数回归。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安迪•萨姆格伯都将出现在第三季中。导演还自己透露了一下新剧情:Mavis为了给Dracula一个惊喜,安排了在豪华的“怪兽游轮”上的家庭之旅,好让Dracula放个假,也别光忙着照顾旅社中其他人的假期。和所有的朋友一起离开港口时,Dracula仿佛中了丘比特之箭,爱上了神秘的船长Ericka。但她却是范海辛的后代,这可是Dracula和其它怪物们的宿敌。

本来之前导演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再制作续集,但是当有一次导演自己在完成了一次游轮旅行之后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如果把精灵旅社的人都放到游轮上会不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所以他才决定开始构思第三季的故事。目前,官方已经确定动画电影《精灵旅社》将于2018年7月1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第三季剧照公布 动画2018年7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