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变形机器人玩具系列《新干线变形机器》动画化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知名变形机器人玩具系列《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新幹線変形ロボシンカリオン)》宣布电视动画化,《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是由东日本企划、集英社Production以及TAKARA TOMY共同合作进行玩具、杂志连载等多个平台展开的企划。《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动画预定于2018年于TBS系电视台开播。

在商业动画的时代,有不少动画做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原作轻小说、漫画、手游等。除此之外,玩具厂商们也乐此不疲地推出动画。近日,日本知名变形机器人玩具系列《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新幹線変形ロボシンカリオン)》宣布电视动画化,该企划自然是为了圈小孩子的钱。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是由东日本企划、集英社Production以及TAKARA TOMY共同合作进行玩具、杂志连载等多个平台展开的企划。最新企划便是电视动画化,预定于2018年于TBS系电视台开播。

与玩具的设定一样,《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铁道博物馆、京都铁道博物馆、磁悬浮·铁道馆的地下深处潜藏着特务机关“新干线超进化研究所”。该研究所为了从“漆黑的新干线”所诞生的巨大怪物手中守护日本的未来,开发了“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与SHINKALION具有高等契合率的孩子们将成为司机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变形机器人玩具系列《新干线变形机器》动画化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