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主视觉图与演员定妆照公布 11月3日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主视觉图与演员定妆照公布,11月3日公演。之前就有消息表示日本动漫《ACCA13区监察课》将推出舞台剧作品,最近,官方公开了《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主视觉图和演员定妆照,《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将于2017年11月3日至12日在东京公演,门票预计将于10月15日10点开始发售。

《ACCA13区监察课》是日本漫画家小野夏芽所绘制的少年漫画。该漫画作品于2013年至2016年在SQUARE ENIX旗下青年向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连载,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播出。之前就有消息表示日本动漫《ACCA13区监察课》将推出舞台剧作品,最近,官方公开了《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主视觉图和演员定妆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演员名单如下

吉恩·欧塔斯:荒木宏文

尼诺:丘山晴己

斯佩德:平川和宏

帕斯蒂斯:鹫尾升

派因:伊藤明贤

莫芙:莲城まこと

欧鲁:川本成

沃布拉:伊阪达也

比司吉:鸢野恭平

施万:山崎晶吾

玛吉:北川尚弥

洛克丝特拉:前田隆太朗

格罗苏拉:铃木省吾

利利乌姆:今村ねずみ

官方之前陆续公开了这十四名演员的定妆照,而这一次则公布了舞台剧的主视觉图。在视觉图中一共出现了八名演员,他们分别是饰演吉恩·欧塔斯的荒木宏文、饰演尼诺的丘山晴己、饰演莫芙的莲城まこと以及五名ACCA长官。《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将于2017年11月3日至12日在东京公演,门票预计将于10月15日10点开始发售。

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对于舞台剧的看法吧。“施万很好看啊!”“格罗苏拉和王子殿下神似喔。”“是不是今年播出的所有新番都有舞台剧?”“基恩看起来感觉哪里不太对,不过其他都很像了。”“北川!给我北川小可爱打CALL!”“居然没有妹妹!”“这个老格太好看了。”


《ACCA13区监察课》是一部风格非常另类的、讲述一群为组织而生的男人们的群像剧。作品当中的国家被划分为13个区,负责统治的唯一组织就是“ACCA”。在这个组织中,前往各地区视察的“监察课”所属的副课长吉恩,别名“蹭烟的吉恩”,是组织中最“不好对付的男人”。然而在开始视察后不久的他,却卷入了巨大的阴谋之中……

动画《ACCA13区监察课》改编自小野夏芽原作的漫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2017年1月10日开始放送。全12话。 

《ACCA13区监察课》是小野夏芽(オノ・ナツメ)创作并连载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旗下青年向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上的作品。作品在2013年6月25日发行的《月刊BIG GANGAN》Vol.07中开始连载。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开始放送。[2]  其衍生别传漫画《ACCA 13区监察课 P.S.》将在12月之后连续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ACCA13区监察课》舞台剧主视觉图与演员定妆照公布 11月3日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