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动画2018年上映。10月8日,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官方宣布将推出《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动画依旧由朱夏制作,将于2018年上映。

10月8日,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官方宣布将推出《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动画依旧由朱夏制作,将于2018年上映。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剧场版动画的详情。

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rain's Base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08年7月7日播放,全13话。作品改编自绿川幸创作的同名漫画。

动画第二季《续夏目友人帐》于2009年1月5日播放,第三季《夏目友人帐叁》于2011年7月4日播放,第四季《夏目友人帐肆》于2012年1月2日播放,第五季《夏目友人帐伍》于2016年10月4日放送,第六季《夏目友人帐陆》于2017年4月放送。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创作在漫画杂志《LaLa》上连载的一部治愈系漫画作品,2003年起在《LaLa DX》上连载,2007年10月转至《LaLa》。

夏目贵志从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遗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约书所做成的“友人帐”,他决定将友人帐中妖怪们的名字一一归还。在夏目身边,开始聚集起各种各样的妖怪们。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与招财猫外表的妖怪斑一起,为大家讲述一个个奇异、悲伤、怀念、令人感动的温馨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