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新作动画先行画面公布 动画10月28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新作OVA动画先行画面公布,动画10月28日开播。日本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于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10月8日,官方再次公开了《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新作OVA动画的先行画面,并公开了章节故事内容简介。

日本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于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10月8日,官方再次公开了《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新作OVA动画的先行画面,并公开了章节故事内容简介。

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的故事分为《Present1 夏 心夏的8/31》和《Present2 秋 日向的10/28》两个章节的内容,官方公开了这两章的故事简介和先行画面!

8月31日,暑假的最后,心夏与母亲约定了一起外出。然而母亲因为突然有工作,而无法与心夏一起外出,于是心夏只好一个人在由许多餐厅的街上散步。走在路上的时候,心夏突然回忆起了年幼时和母亲一起度过的日子。

葵和日向发现了凝聚了许多登场回忆的照片。突然,日向打开了葵房间的某个宝箱,并发现了一个做工粗糙的饰品。以此为契机,日向回忆起了与葵一起度过的童年时代


《前进吧!登山少女》是根OVA《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将于今年10月28日举行的活动中上映三天,同时还将在会场发售OVA的剧场限定版。同时雪村葵(CV:井口裕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演唱的主题曲CD《回忆创造者》(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也将于10月28日起开始发售。OVA的通常版预定于2018年1月发售,

据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前进吧!登山少女》改编的电视动画,动画第一季已于2013年1月2日起在TOKYO MX播放完毕。动画第二季,于2014年7月9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24话。《向山进发》第3季TV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开播。

《前进吧!登山少女》即是《向山进发》,是日本插画家siro所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漫画故事。

漫画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旗下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第6号(2011年9月号)中开始连载,单行本于2011年8月12日开始发行销售,已出版7卷,未完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新作动画先行画面公布 动画10月28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