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lassica Loid》第二季插曲专辑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lassicaloid》第二季于2017年10月7日在NHK教育频道开播。10月8日,《Classica Loid》动画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动画《Classica Loid》第二季的插曲专辑。

日本动画《Classicaloid》第二季于2017年10月7日在NHK教育频道开播。10月8日,《Classica Loid》动画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动画《Classica Loid》第二季的插曲专辑。

本次的插曲专辑将分为三款亮相。第一款《Classica Loid MUSIK Collection Vol.4》将于今年12月13日发售、第二款《Classica Loid MUSIK Collection Vol.5》将于明年2月14日发售、第三款《MUSIK Collection Vol.6》将于4月11日发售。目前第一款的封面已经公布,我们可以看到角色们极具个性的形象。而日亚特典的图片也一并曝光,这同样不容错过。

价格方面,每款专辑均为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5元。目前第一款专辑的收录内容已经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收录歌曲>

《出発進行!!伝説へ ~新世界から第4楽章より~》

作词:みく作曲:Antonin Leopold Dvorak编曲:千圣

演唱:千圣

《無敵のソナタ ~交響曲第7番より~》

作词:高桥久美子作曲:Ludwig van Beethoven编曲:布袋寅泰

演唱:布袋寅泰

《やってらんない気分》

作词·作曲:つんく编曲:平田祥一郎

歌手:CLASKEY:KLASKY

等共15首歌曲

《Classicaloid》(《克拉斯卡劳埃德》)是由NHK企划制作的一部以古典音乐普及为题材的原创日本动画。

《Classicaloid》第一季于2016年10月8日(周六)日本时间17:30在NHK教育频道播出;《Classicaloid》第二季于2017年10月7日(周六)日本时间17:30在NHK教育频道播出。

《Classica Loid》故事讲述住在依靠音乐振兴的地方都市的高中生歌苗和奏助的面前,突然出现了贝多芬和莫扎特!自称“克拉斯卡劳埃德”的两人告诉他们音乐演奏能够产生奇妙的力量……流星降下,巨大的机器人引起了大骚动!巴赫、肖邦、舒伯特和其他不断出现的“克拉斯卡劳埃德”,他们的力量藏着怎样的秘密?“克拉斯卡劳埃德”究竟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lassica Loid》第二季插曲专辑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