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近日,山本崇一朗原作改编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主要声优阵容公开。同时还公开了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

山本崇一朗原作改编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主要声优阵容公开。同时还公开了「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

喜欢调戏西片同学的女子中学生・高木同学的声优是高桥李依、每天被高木调戏中学生・西片的声优是梶裕贵。高桥表示「我希望能更接近一点大家想象中的高木同学,所以不仅用高木的角度,还用西片的角度去研究了高木同学」,梶裕贵表示「这是我在动画化之前就很喜欢的作品,抱着『绝对要出演西片君!』这种决心去接受了试镜!接下来我会注意他还没到中二,留着点小学生感觉的情感,还会报复高木同学的!(估计不行!)」。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的STAFF情报也同步公开,监督是赤城博昭、系列构成为横手美智子。动画制作是シンエイ動画。详细情报可以在昨天开设的官网中确认。「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讲述的是擅长调戏人的高木同学与被调戏的西片君的爱情喜剧。单行本已经出了6卷。

这两名「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角感觉是读者们梦想与希望的集合体。我希望能更接近一点大家想象中的高木同学,所以不仅用高木的角度,还用西片的角度去研究了高木同学。真的恭喜动画化,导线早我都觉得能配音高木同学像在做梦一样。感到非常紧张和很有压力,我会借助高木同学的头脑还有梶和西片的力量一起女里的!请多关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