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官方宣布发售亚丝娜COS装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官方宣布发售亚丝娜COS装,预计2018年2月发售。《刀剑神域》是轻小说家川原砾著作的轻小说。《刀剑神域》于2010年8月开始漫画化。在《刀剑神域》的火爆人气影响下,很多Coser纷纷推出了亚丝娜的Cosplay。而在最近,《刀剑神域》官方宣布发售一款亚丝娜COS装。

在《刀剑神域》的火爆人气影响下,很多Coser纷纷推出了亚丝娜的Cosplay。而在最近,《刀剑神域》官方宣布发售一款亚丝娜COS装,价格突破天际,折合人民币将近15000元。


本款血盟骑士团亚丝娜COS装由业界知名品牌COSPATIO与《刀剑神域》联合打造,套装包含了大家熟知的红白相间外衣、胸部护甲、手套、腰带、短裙和靴子等部分。

另据官网介绍,COS装的部分内容还交由专业职人们一点一滴手工生产,作为官方周边来说可谓做工精巧,也让定价上升不少。相比于之前流通于市面上的非官方COS服,这款套装更加还原了亚丝娜在血盟骑士团的衣着设定,COS起来也更具气势。

据悉,COSPATIO《刀剑神域》亚丝娜血盟骑士团Cosplay服装将于2018年2月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25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900元)。

游民星空

cos服装详细情报

  cos服装名称:COSPATIO《刀剑神域》亚丝娜Cosplay服装(血盟骑士团Ver.)

  发售日期:2018年2月

  cos服装价格:不含税25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900元)

《刀剑神域》是轻小说家川原砾著作,插画家abec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发行。

《刀剑神域》原本是川原砾为了参加2002年的电击游戏小说大奖而写的长篇小说,但由于文章过长而无法参加后,改为在网络上以“九里史生”的名义连载。连载时间是2002年11月~2008年7月,2004年开始受到大量关注。

《刀剑神域》系列到2014年8月9日发售的第15卷(系列第17本)之时累计发行量将突破1000万本,是电击文库轻小说继《魔法的禁书目录》之后,日本累计发行量超过千万的第二部作品  。

目前其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部,其中日本本土的销量为1310万部,在电击文库中仅次于《魔法的禁书目录》。

《刀剑神域》于2010年8月开始漫画化。2012年7月播出电视动画第一季(动画义项《刀剑神域》),2014年7月播出电视动画第二季《刀剑神域Ⅱ》,2017年推出首部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目前已宣布电视动画第三季《刀剑神域-Alicization-》制作决定。2016年美国好莱坞制片公司天舞影业获得日本角川国际版权,宣布真人电视剧化。

以“GGO”为世界观,由时雨泽惠一著作、黑星红白插画的外传轻小说《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于2014年12月10日开始发行。目前宣布电视动画化决定(动画义项《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以“飞鸟帝国”为世界观,由渡濑草一郎著作、ぎん太插画的外传轻小说《刀剑神域外传 Clover's regret》于2016年11月10日开始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官方宣布发售亚丝娜COS装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