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尾张小姐配音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尾张小姐配音情报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10月6日,官方宣布《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动画将于2018年的1月开始放送,并且公开了《粗点心战争》第二季中新登场角色神秘的眼镜姐姐尾张小姐的声优为赤崎千夏。

美食和福利并存的《粗点心战争》之前宣布将于2018年推出动画的第二季,也是让大家颇为期待。10月6日,官方宣布《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动画将于2018年的1月开始放送,并且公开了新登场角色神秘的眼镜姐姐尾张小姐的声优为赤崎千夏。

《粗点心战争》是由琴山创作的漫画作品,现已宣布推出TV动画第二季的消息。本作主人公鹿田九居住在偏僻半岛的“鹿田粗点心屋”,由于喜欢漫画,九并不愿继承自家粗点心屋,就在父子俩一直为了这件事争执时,一位来自大城市的美少女——枝垂萤突然出现在二人面前,一场“残酷”又爆笑的粗点心大战就此打响。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粗点心战争》改编的同名TV动画此前已宣布制作第2季。8月9日,官方公布了《粗点心战争》第2季主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宣传PV等大量情报 ,动画预定2018年播1月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尾张小姐配音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42.html